牽手天下行

博客來暢銷好書-牽手天下行

牽手天下行網友評鑑5顆星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旅遊-環遊世界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

  • 牽手天下行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牽手天下行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人生要追求的是什麼呢?功名、利祿、美貌、健康或其他?一旦擁有,然後呢?是否就此滿足了?尚未得到的,何時不再追求了呢?這些問題對我和志鵬而言是不存在的,因為我們的理念是將健康交給醫生,生命交給上帝,只把心情交給自己,沒有比較心,做好該做的事,所以我們四十二年的婚姻生活,平順、自然。

      我倆都愛旅遊,喜愛到處走走,足跡遍及歐洲、美洲、亞洲、非洲。也習慣將各地的名勝古蹟、風俗民情記錄下來。而將旅遊見聞、感想以及生活中值得紀念的人事物集結成書,一直是我倆多年的願望。未料,如今卻只有我單獨的面對這本書的出版,以及過去的旅遊和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
      若現在問我人生追求的是什麼?我別無他求,只盼望可以和志鵬一起翻閱這本充滿我們共同回憶的《牽手天下行》。--鳳西∕辛卯年春末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黃三

      原名黃志鵬,山東省寧陽縣人。少年時顛沛流離,十四歲入伍當兵,二十歲退役就學。做過法院書記官,法律系講師。1966年獲比利時魯汶大學獎金攻讀國際法,獲政研所碩士,任國際法中心研究員。1980年從商,創立黃氏汽車貿易公司。著有《汶南黃氏源流》、《求是文摘》、《落葉不歸根》、《牽手天下行》。

    郭鳳西

      出生於一個溫馨開明的眷村家庭,父親郭岐是抗日將領。就讀大學期間,結識學校講師黃志鵬君,先後到比利時進修並結為夫妻共組美滿家庭。性情活潑開朗,興趣廣泛,喜好結交朋友、旅行及參加文藝活動,並經營了一個井井有條、溫暖可愛的家。多年來勤於寫作,著有《旅比書簡》、《牽手天下行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旅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