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大旅行:德奧捷50天之旅

我家的大旅行:德奧捷50天之旅好書熱銷

我家的大旅行:德奧捷50天之旅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旅遊-歐洲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

  • 我家的大旅行:德奧捷50天之旅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家的大旅行:德奧捷50天之旅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50天的大旅行,全家像談了一場大戀愛!
      一家子小手牽大手,在德奧捷邊境,聆聽由17300根管子組成的教堂管風琴鳴奏……
      在紐倫堡青年旅館的頂樓,一邊慶祝父親節,一邊俯視整個城市……
      在充滿炫麗建築的布拉格,尋找要送給孤兒們製作彩色夢想的七彩筆……
      帶女兒到集中營,實地解釋電影裡「美麗人生」的真意……
      跟女兒一起住在維也納大學的學生宿舍裡,假裝跟她是同學……

      這場50天的大旅行,爸爸媽媽發現,
      原來不知不覺小孩自動自發地想要學英文,
      原來你家的小孩有不落人後的表演欲!

      與其參加各種夏令營,不如全家一起去流浪!一起愛上旅行!你會發現小孩是最佳的幫手及旅伴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林靜宜

    是喜歡把生活中追求的多元精采融入國際觀的老師,
    是熱愛把認真規劃的旅程當親子共同成長題材的媽媽,
    是誘惑老公參與每個長途旅遊的老婆。
    一家三口已遠征紐西蘭21天、英國31天、德奧捷50天。
    對於旅行,她自信可以給人們一種甜蜜嚮往……
    部落格:tw.myblog.yahoo.com/iris-family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旅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