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見的你是我自己

我看見的你是我自己熱門好書狂銷

我看見的你是我自己網友評鑑4顆星

實用熱門好書推薦 在此推薦給您

博客來旅遊-歐洲分類暢銷好書

  • 定價:410
  • 優惠價:936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28

  • 我看見的你是我自己

    看過[我看見的你是我自己]就知道是一本優質好書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這是作者自傳體遊記結集。透過旅途的所見所聞,在回憶中尋找失散在時間荒原的鳥語花香。地理標誌以歐洲大陸為主,包括里斯本、羅馬、布拉格、維也納、倫敦、巴黎等大城小鎮,貫串驛站的則是逝水年華的點點滴滴。心情倒影疊印在山光水色之中,浮上來的可能是一首走調的老歌,一本塵封的小說,一幅褪色的素描。

      「揮一揮毫無殺傷力的武器,舞一舞十八式......我看見的你是我自己。」不僅是鎖碎的私人雜憶偶感,更有沿途搜集的文化風景和異地人情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旅遊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